本系列最終篇,一樣是懷舊玩具為主
包含電玩
SONY這狗,以前好像引起一陣話題!






模擬汽車生產產線
那履帶會跑




這機器人...小時候玩過
好懷念呀!!




類似的應該不少人有玩過
好懷念!



這蝙蝠俠...好懷念



這我也有玩過!!




那個方向盤!!!!!!!!
這裡就像穿越時光隧道
懷舊玩具大集合!!



溜溜球!!!



這種四驅車才是我小時候玩的呀
田宮四驅車!!
什麼爆走兄弟我才不知道哩



這類的玩具小時候也很流行






這第一次見到!



ジバン!!



捉鬼特攻隊!!
太懷念啦!!!!!!!



阿諾



T-1000



這的確也懷念了!!



企鵝先生!!



蝙蝠俠



異形



超時空戰警




這博物館太棒啦




スーパーバスケットマン



岩男!



薩爾達.瑪利歐



金牌瑪利!



小新







聖鬥士大系(´;ω;`)





鋼鐵聖鬥士



アニメ版聖衣



女孩系玩具






女孩們的青春
這我比較少涉獵




ラムちゃん算是女孩系的玩具嗎?
不過確實有日本同事問過我知不知道,女同事




C3B
C.Cさくら!



電玩區



GAME Watch!!!!



這類的我也玩過



還有



大家最愛的FC紅白機



鍵盤!!麥克風!!



磁碟機,我堂哥有



セガ這台我不知道耶



ぷよぷよ



我家有3台
1台黑白兩台彩色



ゲームギア
超耗電
可以看電視
在當時非常的炫
全新的電池換上去約10分鐘就沒電了
記得有出過一款棒球遊戲
広島的緒方選手只要球打出去在界內,不是高飛球被接殺的話就可以得分了
因為他跑的比球還快!當時的盜壘王



結果儘放一些GB的遊戲



DC、スパロボα



全館約2小時可以逛完(像我這種看的很仔細的)
跟我差不多年紀,心中又還有熱血的朋友非常值得一去!!
強力推薦!



アルバ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