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以購物為主
去了ボークス宇都宮店!
連續兩期ボークスニュース都有來日本,順利取得!!
內容也都是我的最愛
這期就是ミクさんDD!!





這隻真的作的好棒
每次看到這些精美的DD就很想跳坑...嗚....
6萬多日幣現在也覺得很便宜了....嗚.......







アイマスDD,非常危險...非常危險...



封底






DM



每次去ボークス都沒買什麼東西
一直拿免費的書回去實在不好意思,這次買了三包威化餅乾
(其實也只是為了延長會員卡的期限)





還沒開



40周年紀念袋






在軸中心派又亂敗了一些資料夾...




獲得集點卡



獲得1點...這點數卡的點數格子也太多了吧
300點...要買¥30万....
有買掛軸是比較容易達成啦
我最多就買買資料夾而已


然後去アニメイト敗家

L夾收藏夾
第2本
回台灣後立刻又滿了






本來只想買黒猫的
但覺得這樣太孤單,還是兩個都買



ボカロ資料夾


リンちゃんかわえええええ



買資料夾買到台幣破千,我真行
(其實很收斂了?)




アニメイト送的ミクさん小卡




這篇幾乎都在講ミクさん嘛
另外還敗了一本アイマCHU!!100回紀念刊
會在別篇網誌中出現



まんだらけ敗家
アイマスSFローソン的複製簽名(應該是複製的吧?)
這3張才¥1500





買的時候以為只有一張
看到やよい簽名在最上面就不考慮直接買了
沒想到這麼好康\(^o^)/


可惜沒有找到我想買的LIVE場刊
我猜我是ASL & 1ST沒有,其他都有了(3rd應該有!4th不知道放去哪了)


らしんばん敗家



スパゲーBD入手了
後來發現買貴了一點
¥5800左右入手,中古
後來看到的都在¥5480左右
不過還是比アマゾン便宜






¥600取得
ζ*'ヮ')ζ<うっうー



¥600取得
ζ*'ヮ')ζ<うっうー
宇都宮,不,應該說北関東賣這些都賣的好便宜
一番くじ這系列全部都¥600
ABC3賞也都在¥3000以內
差不多都¥2500上下吧
這3賞東京都要貴個¥500~數千
之後各位會看到水戸的網誌
那邊更是便宜
在這邊說正經的
各位另外花個¥8000買JR関東エリアパス
順便來這兩個地方走走,然後大採購
絕對會比在東京買的省!
我行走日本這麼多地方,走遍了無數ACG店家
這兩個地方的售價真的是讓我最為推薦的!!
未來若還是有機會來這兩處,一定會再來採購
(其他縣市就算有機會再去,那些店家的行程也大多可省略)


買了這麼多らしんばん會員集出了一張¥500折價券
那就只有再買了

¥3000
實際¥2500入手
每天在日本噴這麼多很痛
回台灣就覺得值得了!
加上明年消費稅要漲到8%
趕快多買一點!


這一隻ランカ的レビュー
http://diary.blog.yam.com/smallpws/article/10218880
以上,宇都宮行大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